ArteryPumps

(  ・  v  ・    )

龙城大学BBS · 三 下(巍澜 论坛体 )

太太写的太好了 我疯狂流泪

百年霍乱:

*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


*OOC有 BUG也有 真的非常沙雕,慎重观看!


*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!!!




两人的高中故事就此结束啦




龙城大学BBS>>校友交流区>>情感专区


>>今天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




501L#==


……天


502 L#==


…………妈的


503 L#==


………………


504 L#==


大刀向我的头上砍来!!!砍来!!!啊!!!!


505 L#==


我他妈真的要疯了,楼主最后一句真的是……凭什么不能在一起啊!


506 L#==


这个夜晚,注定睡不着了,我的眼泪打湿了枕头。


507 L#==


我真的心疼两个小家伙。


508 L#好久不见


幸好早上过了他们下午回来就开始正常上课了,当时我以为这个事情到这里就算结束了,但是没想到,这个早上只是一个兵荒马乱的开始。


下午他们回来的时候L状态很正常,还是那副吊儿郎当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倒是W看起来不是很好,浑身的筋都像紧绷着一样,随便一点就可能爆炸。L随手摸出来一个棒棒糖往嘴里一塞,舔了几下看着W,W没理他,低头翻自己的书。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怎样,我觉得我们那一块真的是安静的可怕,我甚至都能清晰地听见他们两人心跳的声音。我没说话,W也没说话,先开口的是L,他把W的肩膀拍了一下,笑嘻嘻地说:“宝贝儿别担心啊,我肯定给你把这事都给解决了,咱可先说好,不管他们怎么说你,你绝对不能跟我提分手啊!”


W好像楞了一下,然后抬起头,那个时候我看见他眼角有点发红。然后他朝L笑了一下,说“好”。那个笑真的很好看,我从来没见过W这样的笑,眼睛弯弯的,露出牙齿,有一点如释重负又有一点下定决心的感觉。


他明明应该是很难过的,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地就感觉有点奇怪,我也说不上来,就总感觉有一种奇妙的违和感。


“奖励你。”L依旧是那副没心没肺地样子,眉眼间没有一点阴霾的,笑嘻嘻的把棒棒糖塞进W嘴里,手很稳,没有发抖。L可能从被老师抓住的那时候起就有了打算,他要跟W在一起,一定要跟W在一起,所以我说,他是一个非常有主意非常坚定的人,想到什么就要去做,想要什么就要争取,是绝对不可能有人拦得住他的。


这样的人喜欢起来是真的爱,一旦他放手了,也是真的无可挽回了吧。


509 L#==


我真的被L惊住了,小小年纪这么有注意的孩子真的不多见了啊。


510 L#==


这种时候还能腾出心思来安慰W,L真的是好男友啊,男友力MAX!


511 L#==


我靠L真的是……


512 L#==


妈的想起老子高中时的前男友,老师叫我们去办公室他屁都不敢放一个,人与人之间差距咋能这么大?


513 L#==


突然想起我认识的一对情侣,他们要是有L和W一半的勇敢也不至于现在天各一方终老不相见了……


514 L#==


唉他们这算不算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。


515 L#==


我觉得算


516 L#==


看看人家看看你,看看隔壁大老李,服辽




……


570 L#好久不见


那天下午风平浪静,就在我以为一切都要结束了的时候,第二天早上,L的队长和教练老师知道了这件事。L被单独叫走了,我看见W的手握得很紧,指关节都发白了。他站起来要跟出去的时候班主任直接喊他“W你干什么,坐下!”


但是我们没有想到,W理都没有理班主任,径直跟着L就出去了。当时班里真是死一样的寂静,那个时候我隐隐约约有一种预感,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……


我当时在座位上真的坐如针毡,早读一下我就冲去班主任办公室了,蹲在外面悄悄的看,里面的情况基本上可以说是三堂会审了,几乎所有人都默认问题的根源在L这里,所以W倒没什么人围攻,老师的各种问题还有教练队长,一直都在针对L。W插不上话,他就站在L的身侧握着他的手,陪他一起,老师每次一开口L就会往前一点,把W往自己身后拉一拉,我当时真的是百味杂陈。


因为L搞的这个运动比较注重团体合作,所以算是对同性恋比较敏感的了,教练就直接说了,让L在比赛和W里选一个,L就说了:“冠军和他,我都要。”


教练也是那种铁血教练,告诉L,要么分手,作检讨,要么大名单上你的名字我直接划掉。L 毫不客气的说:“你划掉吧,高中不行我还有大学,比赛什么时候都可以踢,我喜欢的人可就这一个。”


当时这话说出来,整个办公室都沉默了,我看见教练跟我们班主任四目相对,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,但是当时我真的觉得这是我见过的,最有勇气的人了。


他们说不动L就又去劝W,但是L直接就把他们拦住了“我们家S脾气好,耳根子软,你有什么冲我来,别对着他说,而且他昨天答应过我了,不会跟我分手。”


他说完后又加了一句“是吧?”


W这才说了他今天早上的一句话,就一个字“是。”我看见他嘴唇在发抖,但还是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我当时看着他们对视,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下来了,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太辛苦,太不容易,都是这么小的孩子,有什么不能好好说,非要这样强硬的分开他们呢?


L拉着W的手,站在办公室里告诉所有的老师“我就是喜欢一个人,没有做错任何事情,我不需要为一件完全正确的事情做检讨,也不要为我喜欢他道歉。”


那时候我是第一次真正理解了什么叫振聋发聩、掷地有声,我看着站在那里的L和W,就像看见了真正的,年少的爱情。


571 L#==


我艹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……


572 L#一个流泪托码头


今夜我依然是一个流泪托码头,我不破案,只流泪


573 L#==


……在他们身上好像看见了千千万万执着小情侣的缩影,真么勇敢执着,真的难见了啊……


574 L#==


妈的我泪湿枕巾,今晚都不要睡了


575 L#==
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但是心理沉重的总感觉不说些什么不舒服


576 L#==


操了这该死的校规!啊!!!!!


577 L#==


大概年少的喜欢总是要像一团火,把人都烧个干净才肯罢休吧。


578 L#==


……我的天这W和L糟了什么孽啊……


579 L#==


冠军和他,我都要。我的天这什么绝世好弟弟,我怎么从来没有遇见过


560 L#==


光看楼主这么说,L真的是万里挑一级别的啊,难怪之后的W会心心念念再也出不去。


561 L#==


+1要是有这么个人在这种时候还要这样护着我,我肯定是一辈子非他不嫁了,这种一心一意维护着你的喜欢谁能抗拒的了啊?


562 L#==


反正我不能,我绝对比W还忘不了比楼主还意难平


563 L#==


我真的不行了……我舍友看见我问我为什么这种表情,我把这楼给她她现在看完已经快哭了……


564 L#==


今年龙大十佳楼给楼主一个位置,安排


565 L#管理员13579


好的安排上了


566 L#==


哇管理员你也还没睡吗?


567 L#==


管理员也来这里流泪排毒吗




……


666 L#==


这十几分钟楼都盖上百了,估计全区的都扎着帖子里来了吧?


667 L#==


从今晚小彩虹出现开始,这帖子就没下去过,一直在首页呢


668 L#好久不见


楼盖的好快啊,我尽量快点讲完然后就结束吧,一个晚上,也足够我缅怀这些过去的了。


早上那件事儿最终是不了了之,不知道为什么,我当时心情真的比他两还要沉重,中午饭没怎么吃,也没什么心情回寝室,我在食堂吃完之后就直接去了教室。我们教室一般中午没人的,结果那天我刚走到门口,就听见了L和W的声音,我推门就去,就听见L还是用那种很普通的语气告诉W“那就说好啦,咱们一放学就走!”


他看见我进门还愣了一下,然后再自然不过的像我打招呼,我当时也浑浑噩噩地,根本没有反应过来,随便应了句就趴到我的座位上午休了,L也没继续在我这纠缠,就是去逗W开心,两人打打闹闹的。


正说着呢,L突然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,神秘兮兮的交到W的手上,然后特别得意的说“唉,我就怕到时候来不及给你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提前给你的生日礼物!”


我转过去的时候,就看见一个非常精致的小盒子,L像开戒指盒一样把它打开,里面放了条非常漂亮的项链,一点也不女气,很适合W的气质,是精挑细选的。


L说那是自己偷偷打工搞来的钱,让W过去他给他带上,他们戴项链的时候刚好有束阳光落在他们中间,两个人都垂着眼睛,看着项链,很专注的样子。我不知道他们那个时候在想什么,但是我想,不管对L还是W来说,那个瞬间,一定是一个极其幸福又满足的瞬间,那个时候他们一定是无所畏惧的,哪怕前路高山万千重,就凭这个下午,都会有无数继续走下去的力气。


669 L#==


这L真的是……认真起来真的能把W吃的死死的啊……


670 L#==


别说W了,这种人吃谁都能把谁吃的死死的啊……


671 L#==


妈耶我要是W真的是从此为他疯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了


672 L#==


这只要有一半用心都能把大部分吃的死死的吧,我的天哪,这什么情圣级别的人物了。


673 L#==


我操你们那时候的高中生都这么会谈恋爱的吗!我爆哭!!


674 L#==


我操我想想结局再看看楼主那段话……我真的明白楼主为什么意难平了!我他妈比楼主更意难平好吗!!!


675 L#==


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好好在一起啊!!!


676 L#==


我真的哭了我操……


677 L#==


是真的心疼两个小家伙,这真的是伤筋动骨的啊


678 L#==


我算是知道楼主为什么开始用惨烈形容这段回忆了,是真的惨呜呜呜呜呜呜




……


800L#好久不见


他们那天午休时候他们说的什么,我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,现在想来他们那时候的开心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孤注一掷,奋力一搏了吧。可能是我长大了,现在回忆起他们两,已经不再是我高中时那个一直走在我前面的两人,也不是用短短几句话告诉什么是喜欢的两人了,现在看记忆里的他们,两人都变成了小孩子,脆弱,无助又很倔强,明知面前是高墙一堵又一堵,也偏要去碰个头破血流。


那天下午的W很反常,他一直反复地在本子上写同一个地名,我一时好奇问了一句,他也只是摇了摇头,什么都没说,但是因为印象实在太深刻,我就把那个地方记住了,我是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看着神态自若,背地里却商量好了那么大一件事。


当天下午放学的时候,W和L还跟我说了句再见,我当时想下午吃饭呢,你两再什么见,可是那天晚自习,我确实没有见到他们了。


直到第二天早上,W和L都没有再出现,当班主任走到我面前的时候,我突然意识到那个地名是什么,他们两又打算干什么了。班主任第一次问我的时候我什么都没说,咬着牙说我不知道,我当时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我甚至开始怪自己,为什么要刚好看到那行字呢?一个晚上过去了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,我担心他们遭遇不测,又实在不愿意他们回到这里,那天中午我一直待在教室直到下午,L的家长和班主任一起来找的我,我才说出了那个地方。


他们没来得及说我什么,班主任也只是叹了口气又急匆匆地走了,只有我站在原地,眼泪流了满脸。


三年了,其实我对他们一直愧疚多过后怕,W和L都是人精中的人精,他们也许会在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,也许会过得很好。


我始终觉得我当年或许是错了,我不该把哪个地方告诉他们,尽管W曾安慰过我,说我这样做是为L好,他不会怪我的。可我一直感觉我是错的,我不该这样。也许我当年真的做错了吧。


801L#==


……我的天……这两个居然真的私奔了……


802L#==


私……奔……了…………


803L#一个流泪破忒头


今晚我不仅流泪,我还要骂人。


804L#==


摸摸楼主,其实我觉得楼主没有做错什么,这种情况下搁我我也会告诉家长的,万一他们出了什么事儿你会愧疚一辈子的。


805 L#==


……感觉楼主现在已经愧疚了三年了都。


806 L#==


我其实觉得楼主没有做错,多少年少私奔的情侣最后都成了怨偶,更别说L现在有了新的女友,楼主心思太重想太多了。


807 L#==


是啊,而且L新女友都有了,说不定私奔过了热情褪去,L还是有了新女友,那W岂不更惨……


808 L#==


也没什么惨不惨的,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事儿,难道现在W就不惨吗?


809 L#==


W是真的惨……妈的L我他妈好生气啊!!!


810 L#==


这能怪L?他喜欢W的时候为他做了够多了,也一直保护W,分开可能真的是不爱了吧。


811 L#==


+10086我觉得L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,就是感情这事儿,谁能说的和上来


812 L#==


我觉得两孩子都很不容易了,不论对错,L才多大点啊,感觉这么坚定地心智,和那席话,我是真的做不到。


813 L#==


是啊,真的是不容易的两个孩子。


814 L#==


我哭好大声!!!!!


815 L#==


我们宿舍都哭好大声!!!!!


816 L#==


夜越深,楼越高,我看今晚睡不成了


817 L#==


我的天啊我本来想看个睡前故事就睡觉,这一下彻底睡不着了


818 L#==


龙城夜不眠,先听故事再说。


819 L#==


但是我还得震惊,居然真的私奔了…………




……


1326 L#好久不见


现在想想,年少的喜欢,真的是伤筋动骨。


我对那天的记忆很清晰,是真的可以说那天下午发生的一切现在想起来都记忆犹新,我记得那天下午上的每一堂课,记得他跟我说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。


他们是第三天下午被找到的,带回来的只有W一个人,L没有跟他一起回来,应该是直接让家长给带回家了。W被老师带回教室的时候整个教室都安静了十几秒,所有人看着W一个人从前面走到座位上坐好,他一直面无表情,对周遭一切也很不在意的样子。他坐下的时候我没有敢看他,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流,一直到下课,到放学我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。直到教室人都走光了,我们两也没有说过一句话,也没有人一个人离开座位。


我坐在他旁边,忍了很久很久,突然就开始哭,一边哭一边跟他说对不起,是我把地方告诉老师的,我真的很抱歉。我就一直哭,哭了不知道有多久,他递给我一张卫生纸,说:“谢谢你,L不会怪你的。”他声音很轻,很温柔,念L的名字没有带姓,只是把名字在嘴里绕了一圈很缱绻地念出来。我哭着说L一定会怪我的,他那么喜欢你,对不起。


W就等我哭,等我哭的差不多了他才说:“他不会怪你,要怪也只会怪我,因为我是故意让你看见那个地名的。”


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,哭也忘了哭,就呆呆地看着W,W看我平静下来了就继续说“你不用内疚,一开始私奔这个事就是我在暗示他的,我是故意的。我想跟他在一起想的快疯了,我想让他属于我一个人,想让他永远都在我身边。”


他顿了顿,看着自己的手,手里握着一个糖棍,把他掌心都戳破了,血把糖棍尾巴都染成了红色,我嘴巴长得很大,眼睛也模糊了,看不清他。他大概是抬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“是,我在算计他,我让他心甘情愿跟我私奔,让他不愿意我说分手,让他要跟我在一起。”


他说这话的时候嗓音沙哑,过了好一会,他叹了口气,很轻又很重。我听见他又说:“可是到头来,我又不忍心了。他还有大好的前程,光辉璀璨的未来,有各种各样的选择,他不像我。”


“我只有他了,可我不希望他因为我失去任何一点儿他应得的东西。”


“我不舍得。”


他突然抬起头来看着我,朝我露出一个笑。我清晰地看见他发抖的脸颊和苍白的嘴唇,就在那个瞬间,我突然嚎啕大哭。


1327 L#==


……


1328 L#==


……天……


1329 L#==


……我真的……虽然这也太心机了……可是那句舍不得真的会让人瞬间忘掉他的所有不好……


1330 L#==


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


1331 L#==


……W……你啊……


1332 L#==


……


1333 L#==


……真的…………


 


……


2333 L#好久不见


从那以后,我的高中生涯就没有再见过L了。他抽屉里的书没有人来取走,桌面上随手放着的水杯也一直留在那,还有匆匆忙忙仍在椅子上的校服外套。L是我们高中时候的传奇人物,但是他就这么消失了。


我不知道W以后还能再喜欢上什么人,但我当时有种预感,他以后永远也不会再忘记L了。


在此之后,W的生活更加枯燥,只剩下了学习,可能他不知道除了学习还能干什么吧,高三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班主任把他叫了出去,我不知道班主任跟W说了什么,但是那一年他考了一个非常非常高,高到人尽皆知的成绩,我后来知道他去了当时跟L约好的那个城市里最好的大学。可能是缘分吧,我大一的时候又遇见了他。


他一个人在学校里,形影单只。L没有再出现,大一报道结束的最后一天他就一个人站在迎新路口,我知道他在等L,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他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一个人了,但我也知道L应该不会来了。


不过命运真的很奇妙,我没有想到时隔一年我们三居然还再相遇,就像我无法想象L还会再出现在我们面前,而且是以这样一种耀眼,璀璨的方式重新出现在所有人面前,W说的对,他应得的东西确实一样都没有少,在这个夏天原原本本的,一样一样的重新回到了他身边,甚至更好。


故事到这里就讲完了,我不会去说谁对谁错,也不觉得有谁对谁错,我不会觉得W不值得,也不觉得L有什么问题,关于W的执着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,那些意难平也只是在我心里。如鱼饮水,冷暖自知,那都是他们自己的事,轮不到旁人来说什么。况且在我有限几次遇到W的时候,他总是显得平和又幸福。或许对于他而言,这样已经很满足了,这个楼也只是一个小小的纪念而已。


我也没想过有一天会在论坛上把他们的故事这样讲出来,就像我没想到还会再遇见这两个高中时的孩子一样,这个故事就在这里结束吧。


几天之后的15号,可能是对L而言最重要的日子,他一定会走到这一天,而且在走到这一天前,他不会被任何东西打倒。我会去看,我相信W也会去看,像他前几次那样,坐在他一直以来的座位上。


L的梦想近在咫尺,只差这最后几步了,最后的最后,祝他成功,祝他成功,祝他成功。




……


3333L#管理员1357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贴已封,请勿回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

热度(658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